Lumière du monde


《诺曼底号遇难记》高三文商孝总演员和工作人员
决赛
2012年 5月 22日


“因为珍惜生命,所以牺牲生命”
因为有你
所以有我们



“快走!再不快就来不及了”
“我们要去哪里?”
这两句话,一直重复地在我脑海中播放。高三这一年也是一直的在重复这两句话。一转眼,半年飞走了...... 我们真的很快很快地走,走走几下我们又要各奔东西了。想回当时刚刚走进这个班,所有的面孔都那么的陌生。大家互不相识,拥有不同的回忆,却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共同创造那么亮丽的回忆... 这种机会哪里找?

我们要去哪里?

这个比赛的结束,不是那份荣耀最光彩,不是那个掌声最珍贵,而是那份感情最难得。我们要去到更高的境界,一起再上回同样的台领取毕业证书。虽然没有帅气的船长,没有勇敢的逃犯,没有动人的舞者,没有可恶的水手,没有可靠的船员,没有可怜的囚犯,也没有美丽的妻子们与可爱的女儿们... 他们都成了别人夺不走的回忆,陪着我们一起再上同样的台。

“有船有船!”
“小心点克罗伊。”
其实大家在我心目中都是最佳演员了。你们在决赛的表现,不只是振奋人心,也打动了许多的人,流泪的也不少。我就是其中一个在台下欣赏你们完美的演出,心里一直流着开心的泪水。虽然途中有些令人失望的地方,但这些都被我们共同的努力所盖过了。结果我们创造的不仅是美好的回忆,也是十年后可能也看不到的奇迹!

我们共同创造的奇迹...
在距离预赛前三个星期,我们成功把剧本在一夜之间赶完。
在距离预赛前两个星期,我们成功把整部戏练完。
在距离预赛前不到一个星期,道具组的同学成功召集大家完成所有需要的道具。
在仅仅练习不到五次的情况,我们上了预赛的舞台,并成功征服预赛进入决赛!
第二天又在篮球决赛胜利,得到第三名~

在距离决赛前五天,我们把所有的戏从新调过并加强许多表演。
在距离决赛前三天,家安帮了我们召集来自六个不同班的工作人员,共37人。
在距离决赛前两天,我们成功把整部戏走完。
在距离决赛前一天,我们的工作人员成功在四分钟内把400张椅子组成我们的两艘船。
在距离决赛前一个小时,我们的道具组成功把所有道具做好。

在决赛
我们的工作人员更创造新纪录,在短短三分钟内就把400张椅子组成我们的两艘船!
我们的主角们成功把练习不过两天的戏演到更加精彩,让我们一开始就抓住了所有的观众。
我们的灯光师(世豪)和音响师(宣进和凯轩)成功在只有一两次机会练习的情况下,成功的把整部戏的美感表现出来。
我们的舞蹈员在几天内练好新的舞蹈,并在台上再次成功赢得掌声。

我们所有人成功把这个前所未有的气势,带上舞台,振奋了所有台下观众的心!
这个掌声,是大家一起奋斗得到的!!!

戏剧庆功宴
火辣辣
2012年 5月 24日

这个班,已经变成一个温暖的家了。
我们要继续这样开心到底,继续保持这种奋斗的精神,继续这样持守这种奇妙的默契,一直到命运将我们拆散各地吧~ 

第一幕的兵士们!
安胜、光顺、笃升、秋琳

不可缺少的工作人员们!
太多人了....哈哈!特别感谢安宁和紫婷(前右一二)在道具的付出!

我们的舞监:小倩!
她也是一位很棒的摄影师哦!谢谢你为我们拍了那么多照片作回忆!
自动自发的她,省下了我和家安许多的烦恼,谢谢你!

我们的舞监:韦恩!
他也是我半个学期的邻座同学!谢谢你一直在精神上给与我支持,也帮助我许多其他的东西!
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朋友!一直都在默默付出,不求回报~ 谢谢你!


可靠的水手们!(不包括伟坚和安胜 -_-)
丝霓、秋容、光顺(我的右)玛利号水手
维樟、政勇、小倩(我的左)诺曼底号船员

舞姿动人的舞蹈员们!
也是好多人... 特别感谢慧琪(蓝衣)的舞蹈动作指导!
注:前面那朵“花”就是我们的校花卫利!

别忘了我们的主角们!
我的左:绥扬(哈尔维船长)、欣瑜(船长夫人)、温琪(克罗伊,女儿)
我的右:伟坚(洛克逃犯)、晓雯(洛克之妻)、慧雯(伊莎贝拉,女儿)

最后还有我们伟大的总监!黎家安!
说真的,没有他的组织能力,我不知道这么大的舞台剧会搞成怎样。
这是我们决赛结束后精疲力尽的样子~ 感谢家安一直很自动自发的帮助我!让我能专心导戏。
我一直都很放心有他在帮助我~ 他也是忙得不可开交... 终于大功告成啦!
谢谢!


高三文商孝!谢谢你们!
Yeaii!!!

感谢上帝的一切带领与安排。神真的使万事互相效力!但愿上帝的慈爱与各位同在!
荣耀归于主!














Categories:

Leave a Reply